之前要來日本時,就在想要去東京還是大阪,

我想去東京的最大理由是......我想去秋葉原朝聖呀囧a!

宅男聖地耶!身為宅男此生必去呀!

不過後來還是選大阪,除了找朋友外,

是因為有查資料查到......

關東有秋葉原,關西也有日本橋呀!

秋葉原有的,日本橋也有呀!

比如說.......人類歷史傳承愛情動作紀錄片之類的.......

哇嗚!!(被老婆拖走.......)

而且我一直以為是難波駅到日本橋駅中間,

更確切的位置是日本橋駅跟惠美須町駅之間的巷子裡!

看到滿街2次元的招牌,眼睛都亮了起來!

可惜漫畫都日文的(廢話)囧a

在這裡明顯感受宅味呀!(興奮)

BJ4

最重要的是,我是來找女僕咖啡廳的呀!

女僕!我看到女僕了!

因為不敢光明正大的拿相機拍,

用手機偷偷拍的...... (天呀!我好像癡漢囧a)

不過我看報導時,我有看到新聞,

有剝皮黑心女僕咖啡廳,坐下來後收很多錢之類的,

因為怕被騙,所以我上網找了間比較正經的女僕咖啡廳......

(其實一點都不正經呀其實)

不然其實也可以跟路邊的女僕搭訕,

但還是上網找了間 「秋葉原MaiDreamin」 (<=點連結前往官網)

因為有很多分店,且是東京秋葉原的分店,

再怎樣這間應該不會是黑心剝皮店了吧?? 

一進去,女僕就有說不可以拍她們,拍她們要收費的,

但可以自拍、拍菜單、拍飲料點心這樣!

所以以下我都不是要拍女僕,真的!

我其實聽不懂女僕們在講什麼,

但她們最後都會喵一下,

らほわのぬせ喵~

ぬらのセラほねはきくま喵~

はせしりらはわふこうぬえぬしほみも喵~~~

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囧a (日文平假名是亂打的)

女僕有推薦套餐之類的喵~

但我真的都看不懂喵~

所以隨便點的飲料喵~

點完餐女僕要我們對她的手掌吹個氣喵~

然後她就拿出一個閃亮亮的魔法蠟燭喵~~~

(我完全理解不能呀囧喵~)

餐點送來了喵~

還要我們倒數3.2.1喵~

然後女僕就對飲料唸咒語了喵~

傻眼了囧喵~~~

不得不說......飲料超難喝喵~

鬆餅上的貓畫得很走鐘喵~

但有趣的是有一個女僕Masyu會在舞台上唱歌跳舞喵~

現場還有賣她們的專輯喵~

而且我覺得女僕們也有分等級的喵~

負責唱歌跳舞接待的喵~

還有一個只負責送餐喵~ 連開口都很害羞的喵~(大心)

Masyu就照片左邊這位喵~ 應該是主打女僕之類的喵~

唱歌我也聽不懂所以無所謂喵~

有趣的是底下有一個應援團男生喵~

跟著跳超賣力的跳喵~ 也跟著用力的大聲回應喵~

大概就是影片裡的這種感覺喵~

現場看到真是超有趣的啦喵~~~

比女僕還要吸引我注意喵~~~

最後為了留下女僕正面,

忍痛花了540¥跟女僕合照......

喝了一杯難喝的飲料、吃了怪怪的鬆餅,

被女僕下了幾個聽不懂的咒語與一堆喵喵喵~

花了3660¥約1200台幣.......

我還是有種被剝了皮的感覺呀! XD

除了這間外,一路上很多間,

我還有看到有間大玻璃內有個吧台,

女僕跟客人在吧台內外聊天,靜靜的,也不賴!

但也有看起根本就是不良少女的女僕 XD 一付很不爽的樣子 XD

一般遊客可能不會想來這裡,

但我覺得這趟宅男聖地很有趣!

就有點像去看了一場宅男風格的表演秀一樣!

有趣!非常有趣!(對我而言啦~喵~)

 

最後補上一篇日旅版的達人的回應,

詳細指正宅男、女僕等名詞的不同,

也介紹各種女僕們的咒語!經本人同意轉文!

點我連結至PTT網路文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

日本關西自由行快速任意門連結

[2014.07] 日本關西Day0-準備篇 

>[2014.07] 日本關西Day1-樂桃航空與Share house 

>[2014.07] 日本關西Day2-京都祇園祭、八阪神社 

>[2014.07] 日本關西Day2-三十三間堂、稻荷神社 

>[2014.07] 日本關西Day3-二条城+金閣寺 

>[2014.07] 日本關西Day3-錦市場、拉麵、壽司與溫泉 

>[2014.07] 日本關西Day4-奈良鹿與東大寺 

>[2014.07] 日本關西day4-大阪燒、自助餐與燒肉 

>[2014.07] 日本關西day5-大阪城、大阪港聖瑪莉亞號、摩天輪 

>[2014.07] 日本關西day5-道頓堀、心齋橋、梅田 

>[2014.07] 日本關西day5-日本橋女僕咖啡廳 

>[2014.07] 日本關西day6-甲子園+旅平險處理

arrow
arrow

   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