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tovisi-download (3)

這次環島的客人是我好朋友,很愛拍照,

所以包車出去總是有很多無理取鬧的要求,

比如說單天來回台東!半夜出發,凌晨看熱氣球,爬山看金針花,晚上回到台南!

[包車旅遊] 花東一日遊:鹿野熱氣球+六十石山金針花+池上伯朗金城武大道  <= 點我連結

包車一天最高最遠的紀錄也是他們!

[包車導覽] 福壽山石門山合歡山  點我連結

但不得不說,也因為他所以我也跟著拍了很多照片,罵歸罵還是得感謝一下!

第一天,早上08:00出發,台中見朋友、台北簽書會,

晚上到宜蘭礁溪還說要衝夜景,回到住宿點都已經23:00了!

嚴重超時,超殘忍的!

[包車旅遊] 宜蘭橘子咖啡+玉清宮+四圍堡+山寨村 <= 點我連結

第二天給我行程,我看行程只有罵他神經病!

那有人一整天排了五個景點都是湖泊的啦??囧a

[包車旅遊] 宜蘭望龍埤+大湖+雙連埤+雷公埤+梅花湖+三清宮 <= 點我連結

下午私心建議他去拍車站,因為我是偽鐵道迷,

偶爾換個口味拍個火車咩,我朋友倒是只要拍照都好,

幸運的讓我撿到紅面蕃鴨普悠瑪號!

晚上與隔天凌晨,不用懷疑,又是拍夜景與拍日出!

[包車旅遊] 宜蘭冬山車站與南方澳  <= 點我連結

第三天因為下雨,在花蓮沒有拍夕陽只有在市區逛,如果沒有下雨我想應該又會衝去拍夕陽吧!

隔天當然沒意外的,又跑去七星潭拍日出囧a!

[包車旅遊] 花蓮清水斷崖+七星潭+文創園區 <= 點我連結

第四天花蓮往台東移動,又是湖!快收集10個湖景了啦!

[包車旅遊] 花蓮慶修院+鯉魚潭+東華大學+立川漁場+雲山水  <= 點我連結

湖拍完跟我說要去小瑞士,在網路上說看到赤柯山的小瑞士,

就跑上赤柯山的小瑞士,到了卻說不是這裡,再看網路確認,結果是六十石山的小瑞士囧a

還好時間還夠,又跑到六十石山去拍照!

[包車旅遊] 花蓮金針花赤柯山與六十石山小瑞士  <= 點我連結

晚上總算到台東鹿野,為得是隔天凌晨的熱氣球,

有發現嗎??我已經連續三天凌晨4點就起床囉!囧a

而且我也連續四年都來台東看熱氣球了! Orz

[包車旅遊] 2015台東熱氣球嘉年華 <= 點我連結

第五天回台南的路上,我建議走199逛逛,

然後建議去沒去過的旭海,意外的這裡有野薑花季,

也逛了漂亮的旭海大草原!很意外的收穫!

而且這裡有個哭泣湖,整個行程真的收集了10個湖啦!

[包車旅遊] 199-東源哭泣湖、旭海、牡丹水庫 <= 點我連結

這趟行程雖然累了點,但是因為跟朋友出來拍照,

比較沒有壓力,全程都穿短褲夾腳拖不用像載客人穿鞋子長褲,

雖然被嚴重超時血汗加班,但也是拍照拍得很開心!心情還是不一樣啦!

包車環島還是參考以下兩個連結,這樣的環島比較適合已經環島過、只想拍風景照的瘋子!

如果我載客人環島排了10個湖景應該會被客訴到耳朵斷掉吧! = =a

[環島包車] 八日-北宜花東中橫日月潭阿里山墾丁  <= 點我連結

[環島包車] 六日-阿里山、日月潭、清境合歡山、太魯閣、花東、台南 <= 點我連結 

 

====== 包車宜花東五日遊任意門 ======

[包車環島] 5日-宜蘭花蓮台東 

[包車旅遊] 宜蘭橘子咖啡+玉清宮+四圍堡+山寨村 

[包車旅遊] 宜蘭望龍埤+大湖+雙連埤+雷公埤+梅花湖+三清宮 

[包車旅遊] 宜蘭冬山車站與南方澳 

[包車旅遊] 花蓮清水斷崖+七星潭+文創園區 

[包車旅遊] 花蓮慶修院+鯉魚潭+東華大學+立川漁場+雲山水 

[包車旅遊] 花蓮金針花赤柯山與六十石山小瑞士 

[包車旅遊] 2015台東熱氣球嘉年華 

[包車旅遊] 199-東源哭泣湖、旭海、牡丹水庫 

arrow
arrow

   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