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人說宜蘭有個全台灣最漂亮的台鐵站體,

我心中納悶,不是台東的多良車站嗎??

[包車旅遊] 2014台東熱氣球 <= 點我有寫到多良。

多良應該是有無敵太平洋海景所以漂亮吧!

一開始聽錯,來到羅東車站,看起來就中國風的車站,

這樣說是最漂亮的車站對嗎??

在上網確認一下,是冬山車站啦!

看站前的裝置藝術與嶄新的車體,應該是這裡沒錯!

花了6元月台票上來拍照,蠻像高鐵站的耶!

大橢圓的鋼架延伸出去,是真的蠻好拍的。

可惜天氣陰陰的,有藍天白雲就更讚了!

(不下雨就不錯啦!)

突然聽到遠方的鈴聲,ㄟ~是紅面番鴨普悠瑪號耶!

為什麼我那麼驚訝呢?? 因為台灣西半部是看不到普悠瑪號的!

偶爾會來西半部代幾班,但也只限於彰化以北,

彰化以南是看不到的呀!所以我這個偽鐵道迷就很興奮的努力的狂拍!

錯過這次,回台南後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看到囉!(宜蘭人表示:我們每天看囧a)

雖然對大部份遊客來說,這裡應該不會是個景點,

但如果對鐵道有興趣,花個6元月台票來走走逛逛也不賴喔!

而且當晚看電視,就看到一個很莫名其妙的洗腦廣告,

阿咧~怎麼那麼眼熟呀囧a??冬山車站也有入鏡,空拍很漂亮!

晚上還有點時間,陪客人兼朋友去南方澳拍夜景,這裡是蘇花公路的起點,

六年前的環島夢第2天 <= 點我連結,有在這住過一晚。

當時借住的金媽祖還在耶!感謝媽祖、讚嘆媽祖!

當時通鋪300/人,這次司機套房600/人,

出來環島工作過夜有得睡就夠了!金媽祖的房間是這幾天最高級的呢!

不過南方澳的觀景台會晃,我那便宜腳架總是晃動,

最後怒拍車軌 XD 平時走蘇花公路會討厭砂石車,

拍車軌是希望砂石車快來!因為會多幾條光軌!

隔天凌晨又跑來拍日出,這才發現這裡有個地磅站,

難怪昨天的大卡車都不下來,因為會走旁邊的地磅站!

今天天氣依然陰陰的,日出GG,下次繼續努力!囧a 

聽說天氣好的時後可以拍到龜山島耶!

旁邊底下是內埤沙灘,本來是昨天下午的預計行程,

不過因為太晚了所以就沒去,也好險沒去!

因為我吃早餐看新聞時,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society/breakingnews/1383982 <= 點我連結

當天就發生戲水被浪捲走的新聞囧a

其實從上面往下看,浪真的很大耶!遠遠看就好,慎之慎之!

 

 

====== 包車宜花東五日遊任意門 ======

[包車環島] 5日-宜蘭花蓮台東 

[包車旅遊] 宜蘭橘子咖啡+玉清宮+四圍堡+山寨村 

[包車旅遊] 宜蘭望龍埤+大湖+雙連埤+雷公埤+梅花湖+三清宮 

[包車旅遊] 宜蘭冬山車站與南方澳 

[包車旅遊] 花蓮清水斷崖+七星潭+文創園區 

[包車旅遊] 花蓮慶修院+鯉魚潭+東華大學+立川漁場+雲山水 

[包車旅遊] 花蓮金針花赤柯山與六十石山小瑞士 

[包車旅遊] 2015台東熱氣球嘉年華 

[包車旅遊] 199-東源哭泣湖、旭海、牡丹水庫 

arrow
arrow

    阿果阿貓台南包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